亚洲卫星电视中文寻星网-卫视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卫视中国
查看: 1310|回复: 19

国芯版D3刷机图文教程附带D3国芯版刷机工具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50

主题

0

精华

287

帖子

卫视四级士兵

发烧友勋章

UID
26104
威望
1
贡献
22
金币
5
注册时间
2016-1-17
在线时间
20 小时
发表于 2016-12-11 16: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相信曾经的DBOX带给烧友一些惊喜引领着平民高清。如今D3出世,D3采用全新的品控流程,为客户、用户能有优异的售后体验竭尽全力,提供一款软硬皆一流的平民高清机。

      D3国芯RS232刷机是在机顶盒无法正常启动,USB升级和网络升级均无法进行情况下的一种紧急救助方法。需要RS232串口线一根,2——3、3——2、5——5连接。
刷机步骤:
1.机顶盒处于关机状态下,用RS232串口刷机线连接电脑与机顶盒。
2.打开GXDownloder.rar,双击GXDownloder_boot_v1.032.exe.。下拉菜单调整各个参数,点击“…”图标选定刷机软件。如图所示:
3.点击“Star”按钮后打开机顶盒电源开始升级(打开机顶盒电源后如果面板有除电源指示亮之外的其他显示,请返回第一步重新检查连接线是否正确可靠)。首先进行数据下载,跑完100%数据下载结束,此过程大约需要十几分钟请耐心等待。如图所示
4.下载结束后自动进行数据烧写,用户无需干预,大约需要一两分钟。注意:烧写过程中
切勿断电!!!如图所示:
烧写结束确认返回,拔掉RS232连接线。
下面附上D3国芯版刷机工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3卫视币 +25 贡献 +2 收起 理由
谧谷寻星 + 10 + 1
程伟海 + 10 卫视中国有你更精彩 http://wszgw.net
admin110 + 5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9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39

主题

1

精华

3351

帖子

卫视贵宾

支柱会员发烧友勋章卫视健康阳光奖卫视感谢奖

UID
35804
威望
10
贡献
310
金币
6
注册时间
2016-9-11
在线时间
717 小时
发表于 2016-12-11 16: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应该申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43 天

[LV.9]以坛为家II

1874

主题

48

精华

9745

帖子

管理员-卫视元帅

荣誉勋章风雨同舟奖论坛管理员论坛终身成就勋章一级精华勋章2年之星

QQ
UID
3
威望
588
贡献
2107
金币
7
注册时间
2013-12-22
在线时间
3051 小时
发表于 2016-12-11 17: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大师之作
卫视中国网 https://www.wszgw.ne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32 天

[LV.9]以坛为家II

0

主题

0

精华

6658

帖子

版主-卫视上将

版主勋章支柱会员优秀会员勋章勤劳签到奖

UID
26674
威望
3
贡献
489
金币
5
注册时间
2016-1-29
在线时间
496 小时
发表于 2016-12-11 17: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开心类似词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35 天

[LV.9]以坛为家II

365

主题

22

精华

5800

帖子

超级版主-卫视大将

超级版主勋章版主勋章支柱会员勤劳签到奖周年之星风雨同舟奖二级精华勋章2年之星发烧友勋章卫视健康阳光奖卫视感谢奖

QQ
UID
693
威望
206
贡献
1494
金币
12
注册时间
2014-1-15
在线时间
1073 小时
发表于 2016-12-11 20: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明日转到微信公众号!
卫视中国网 https://www.wszgw.ne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9

主题

0

精华

20

帖子

卫视应聘士兵

UID
360
威望
0
贡献
30
金币
5
注册时间
2014-1-9
在线时间
10 小时
发表于 2016-12-11 20: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0

精华

4

帖子

卫视五级士兵

支柱会员发烧友勋章

UID
32773
威望
0
贡献
273
金币
5
注册时间
2016-7-5
在线时间
107 小时
发表于 2016-12-11 22: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卫视中国有你更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8 天

[LV.6]常住居民II

488

主题

11

精华

3253

帖子

版主-卫视上将

风雨同舟奖版主勋章支柱会员一级精华勋章勤劳签到奖周年之星

UID
118
威望
118
贡献
1096
金币
5
注册时间
2013-12-25
在线时间
561 小时
发表于 2016-12-11 22: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卫视中国网 https://www.wszgw.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9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39

主题

1

精华

3351

帖子

卫视贵宾

支柱会员发烧友勋章卫视健康阳光奖卫视感谢奖

UID
35804
威望
10
贡献
310
金币
6
注册时间
2016-9-11
在线时间
717 小时
发表于 2016-12-12 03: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申精............
卫视中国网 https://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02 天

[LV.9]以坛为家II

8

主题

0

精华

747

帖子

卫视三级士官

发烧友勋章

UID
24214
威望
1
贡献
511
金币
5
注册时间
2015-12-17
在线时间
147 小时
发表于 2016-12-12 07:0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别的版本吗?不都是GX芯片的吗?还有什么芯片的D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1

主题

0

精华

143

帖子

卫视一级士兵

UID
17597
威望
0
贡献
5
金币
5
注册时间
2015-1-1
在线时间
5 小时
发表于 2016-12-15 23: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帮顶 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1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3

主题

0

精华

347

帖子

卫视一级士官

支柱会员发烧友勋章

UID
37539
威望
0
贡献
214
金币
5
注册时间
2016-10-19
在线时间
42 小时
发表于 2016-12-18 23: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0

精华

87

帖子

卫视一级士兵

UID
3736
威望
0
贡献
9
金币
5
注册时间
2014-5-1
在线时间
2 小时
发表于 2016-12-22 17:0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低调,低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0

精华

95

帖子

卫视一级士兵

UID
15216
威望
0
贡献
2
金币
5
注册时间
2014-8-23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6-12-26 12:0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0

精华

2

帖子

卫视农民

UID
40637
威望
0
贡献
3
金币
5
注册时间
2017-1-3
在线时间
2 小时
发表于 2017-1-3 21:3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应山卫视 于 2017-1-3 22:10 编辑

楼主辛苦了,谢谢分享    File这表示软件D3_20161207含10星台标.bin  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0

精华

6

帖子

卫视农民

UID
42830
威望
0
贡献
1
金币
5
注册时间
2017-2-18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7-2-18 18: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0

精华

6

帖子

卫视农民

UID
42830
威望
0
贡献
1
金币
5
注册时间
2017-2-18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7-2-18 18: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0

精华

1

帖子

卫视农民

UID
43118
威望
0
贡献
1
金币
5
注册时间
2017-2-23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7-2-23 16: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1

主题

0

精华

28

帖子

卫视应聘士兵

UID
42718
威望
0
贡献
30
金币
5
注册时间
2017-2-16
在线时间
10 小时
发表于 2017-3-26 14: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需要啊,我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9 天

[LV.4]偶尔看看III

3

主题

0

精华

156

帖子

卫视二级士兵

UID
22582
威望
0
贡献
32
金币
5
注册时间
2015-9-11
在线时间
20 小时
发表于 2017-4-15 16: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卫视中国有你更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