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卫星电视家电维修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卫视中国
查看: 2205|回复: 14

卫星电视天线支架在地面波DTMB天线中的应用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107

主题

0

精华

444

帖子

卫视一级士官

风雨同舟奖支柱会员

UID
22857
威望
2
贡献
24
金币
5
注册时间
2015-10-18
在线时间
22 小时
发表于 2017-9-6 18: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全国各地地面波数字电视节目的普及,越来越多的星友开始接收本地地面波数字电视节目信号,居住在高层的用户可以说有了得天独厚的优势,固定DMTB天线也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情,最近看到一个网友使用KU卫星电视天线的支架,直接安装DTMB地面波数字电视天线,没想到一气呵成,赞一个,大家可以借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0

精华

306

帖子

卫视三级士兵

UID
914
威望
0
贡献
25
金币
5
注册时间
2014-2-13
在线时间
8 小时
发表于 2017-9-6 19:0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的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56 天

[LV.9]以坛为家II

0

主题

0

精华

9329

帖子

版主-卫视上将

版主勋章支柱会员勤劳签到奖

UID
26674
威望
3
贡献
727
金币
5
注册时间
2016-1-29
在线时间
595 小时
发表于 2017-9-7 08: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卫视中国有你更精彩!
开心开心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0

精华

330

帖子

卫视三级士兵

UID
3110
威望
0
贡献
5
金币
5
注册时间
2014-4-27
在线时间
1 小时
发表于 2017-9-9 21: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0

精华

296

帖子

卫视三级士兵

UID
14420
威望
0
贡献
14
金币
5
注册时间
2014-8-11
在线时间
5 小时
发表于 2017-9-11 15: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1

主题

1

精华

278

帖子

卫视三级士兵

UID
23596
威望
2
贡献
5
金币
5
注册时间
2015-12-1
在线时间
1 小时
发表于 2017-9-12 21:2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低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0

精华

266

帖子

卫视二级士兵

UID
6501
威望
0
贡献
4
金币
5
注册时间
2014-6-5
在线时间
2 小时
发表于 2017-9-14 07: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纯粹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7 天

[LV.6]常住居民II

3

主题

0

精华

407

帖子

卫视一级士官

支柱会员

UID
42992
威望
1
贡献
142
金币
5
注册时间
2017-2-21
在线时间
44 小时
发表于 2017-9-15 08: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支持楼主,卫视中国有你一定更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0

精华

261

帖子

卫视二级士兵

UID
1387
威望
0
贡献
8
金币
5
注册时间
2014-3-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发表于 2017-9-16 14: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路过,不发表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0

精华

292

帖子

卫视三级士兵

UID
919
威望
0
贡献
11
金币
5
注册时间
2014-2-14
在线时间
3 小时
发表于 2017-9-17 20:5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卫视中国有你分享更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2

主题

0

精华

82

帖子

卫视二级士兵

UID
51312
威望
0
贡献
75
金币
5
注册时间
2017-9-17
在线时间
20 小时
发表于 2017-9-19 05: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佩服佩服。不但大脑好用,动手能力那是相当的了得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7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513

主题

0

精华

2722

帖子

优秀会员

风雨同舟奖支柱会员2年之星

UID
22363
威望
10
贡献
1439
金币
5
注册时间
2015-7-12
在线时间
695 小时
发表于 2017-9-19 07: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卫视中国有你更精彩!
卫视中国网 https://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0

精华

309

帖子

卫视三级士兵

UID
16262
威望
0
贡献
4
金币
5
注册时间
2014-11-16
在线时间
2 小时
发表于 2017-9-20 11:4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卫视中国有你更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4 天

[LV.3]偶尔看看II

2

主题

0

精华

30

帖子

卫视应聘士兵

UID
53533
威望
0
贡献
17
金币
5
注册时间
2017-10-11
在线时间
7 小时
发表于 2017-10-11 21: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支持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0

精华

17

帖子

卫视百姓

UID
66208
威望
1
贡献
1
金币
5
注册时间
2017-11-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7-11-27 10: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卫视中国有你更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